今天的高雄天很藍 (下)

接著我沿著中山路繼續走,走著走著,我走到了美麗島站,這個站有個偉大的藝術作品,目前也是遊客的必到之處之一。


美麗島站在中山路與中正路的交接之處,這地方已經離高雄火車站越來越近了,所以漸漸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補習班及婚紗店的影子了!

美麗島站的出口

高雄寬敞有條理的道路規劃,一直以來都是令人津津樂道的

穿越了馬路,我繼續往火車站的方向走,這麼整潔的人行道規劃,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感受到高雄的進步了呢!?

不過這裡的補習班還真是多到一個不行,十年前是這樣,十年後也還是這樣,補習班的生命力還真是頑強阿!

除了人行道之外,腳踏車道也是不可少的!高雄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單車族,愛河沿岸及旗津的單車道都是很好的休閒去處。

恩~ 好吧!這條路的補習班真是太多了~我只有補習班可以拍 Orz…補習班也是一種另類的景點!

終於我走到了高雄火車站,這是高雄火車站的新站

不過我更吸引我的是高雄火車站的舊站遺跡,這個火車站見證了許許多多的悲歡離合,想當初當學生的時候,都是在這裡搭訕女生的,收到了不少的好人卡~呵呵呵~真得很懷念那種時光!

這一個午後,我漫步在高雄,我看到高雄的進步,也看到高雄人的幸福! 高雄不再是苦悶的工業城市,也是一個美麗的幸福城市!

C-マンション

2 回應

  1. 高雄真的改變許多, 多了好多東西!
    找時間去踏踏~ 呵呵~
    跟你拜個晚年
    牛年~心想事成囉!

  2. To Hsuan

    恩恩~好阿!要來高雄玩喔~記得聯絡我 ^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