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的經驗~高雄華x皇家俱樂部建國店!

話說這幾天NB一直很不穩,畫面閃爍有撕裂狀,接著當機開開關關,感覺很像是顯示晶片過熱或者有問題,把顯示的解析度調低,就又可以勉強撐一陣子,接著又努力的重複當機過程,實在令我很傻眼。

努力的在網路上Search一下,發現這款NB使用的顯示卡晶片就是之前Nvidia公佈有問題的晶片,心想不會這麼好運吧,這樣也能中 = =,一直不願相信會有這種問題,努力的再調整電腦、測試電腦,結果同樣的問題還是一再發生。拿起電話打到華碩的客服,只會告訴我"請您重灌驅動程式,請您將電腦還原,請您把系統重灌..等",網路上明明很多人跟華x申訴過這個問題了,結果解決方法竟然還是在考驗我的耐心,聽到我整把火都冒起來了,感覺這客服作法只是很想唬弄消費者。

實在受不了而且又沒解決方案,今天終於把NB送修了,從前年七月出國前花了四萬血汗錢購買,只使用了一年八個月就出問題了,這種品質實在是令我很無言Orz..,從來不玩遊戲操它也會出問題!?呼~幸好還在保固期內,不然我一定很吐血。

一大早跑到華x在建國路上的皇家俱樂部,一進去三個櫃台都有人在送修筆電,而三個對外窗口都是女性客服人員,個個看起來都很精明,該不會專門派來來對付阿宅的吧!?讓我感覺有一種走進台灣大哥大繳費處的感覺,不過台灣大哥大繳費處小姐還會笑一下,這間店的小姐都不太笑的。

不笑是也無所謂,我只是想要我的NB活過來阿!不過態度冷淡且不太愛理人,這點我就實在很受不了,有種又回到英國的感覺,怎麼這家店都沒有南台灣人的熱情呢!? 起碼也假裝關心一下阿,讓人感受一下華x服務的熱忱,Anyway跟這位偉大的客服小姐大概描述了一下電腦所發生的問題,"這幾天電腦常常畫面閃爍、出現裂痕接著就沒畫面直接當機了,或者一開機就直接跳到偉大的藍白畫面",小姐只是很冷淡的聽我描述問題,然後在維修單上紀錄。

接著當我指出這款顯示晶片的問題時,小姐似乎不太高興,還反問我是不是在M01上聽來的,還告訴我華碩網站沒有公佈,所以不會有問題,心想好吧!可能是我表達能力不好或者M01上的案例公信力不夠,我只好默默的承受。不過既然Nvidia都承認這款晶片有問題,Apple、Dell、HP也都有提出解決方案,為什麼國內的大廠都裝傻不知道,一定要把產品拖過保固期就是了!?這種作法實在令人無法苟同!

好吧,只好請那位客服"阿桑"將我寶貴的硬碟歸還給我之後,就默默的離去了,接下來就等待看看維修結果了。本來我還很支持華碩的說,沒想到遇到這次這麼不好的維修經驗,我想我以後還是買其他廠牌吧!

對了~~那個口號是什麼~~"華x品質,堅若磐石",聽起來還真是諷刺阿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