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之島咖啡館

自然之島咖啡館

在生日晚餐之後,跟好久不見的Ray相約去喝咖啡,已經很久沒來過這間咖啡館了,這間咖啡館就位在高雄市文化中心旁,藏匿在大樓底下,相當具有風味的一間咖啡館,蠻適合三五好友閒聊聚餐!

到這已經是晚上九點了,店內並沒有平時滿滿人群且喧鬧的場面,只有幾位在此放鬆心情的客人。這間咖啡館有兩層樓,1樓及地下室,整個咖啡館採溫馨裝潢,自然植材及柔和的光線,讓人心底有暖暖的感受,此外地下室的裝潢也不馬虎。

地下室的裝潢也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,簡單但很有質感。
極簡的北歐風味,悠閒的一角,很適合懶懶的躺在沙發上休息看書。
店內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設計類書籍、雜誌、公仔、藝術品,供給喜愛人文藝術的顧客可以隨時翻閱、欣賞。此外,各式藝文訊息也都會在此提供,來店的顧客可以隨時收到最新的藝文展覽、演出資訊,對喜愛藝術的客戶而言,相當貼心。
跟許久不見的Ray在沙發坐閒聊,點了杯拿鐵咖啡,很放鬆、很愜意。
地下室除了有各式藝文展覽的訊息之外,還另外安排了一區,並會有固定的藝術展覽提供給來店的顧客欣賞。此外還有會議室可以預約使用,相當多元的經營。
同為店內B1實景,旁邊為藝廊藝品展覽區

這次再重逢這家店感覺很棒,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在這麼有氣氛的店放鬆閒聊,著實是十分享受的一件事,期待下次再度光臨這迷人的地方!

地址: 高雄市廣州一街165號1樓
電話: (07) 222-0078
捷運站: 中央公園站

發表留言